【图】自制祛斑有效的方法 让你恢复靓丽完美肌肤

2016/4/26 22:12:4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有斑点?肌肤暗沉?想要祛斑消除暗沉肌肤,其实可以很简单,最为省心省力的祛斑方法就是简单自制祛斑面膜,在家轻松动动手就能让你巧妙祛斑,赶紧学起来吧!

脸上有斑点?肌肤暗沉?这两个肌肤问题足以成为击垮爱美MM们完美形象的有力武器,想要祛斑消除暗沉肌肤,其实可以很简单,最为省心省力的祛斑方法就是简单自制祛斑面膜,在家轻松动动手就能让你巧妙祛斑,这么给力的祛斑方法,赶紧学起来吧!
自制祛斑面膜方法
自制祛斑面膜一:银耳茯苓祛斑面膜
需要材料:茯苓粉20克,银耳适量
自制及使用方法:将银耳浸入清水中泡发,待其完全舒展开来再将其洗净,撕成小片,往锅内倒入适量清水,中火煮15分钟,待其晾凉后,再加入茯苓粉,用勺子搅拌均匀。洁面后,将面膜均与涂于脸上,避开眼周及唇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茯苓是祛斑的一大好材料,它含有丰富的茯苓多糖及茯茶酸,可有效美白肌肤,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淡化色斑
教你自制祛斑面膜,这是祛斑最好的方法
自制祛斑面膜二:豆腐橄榄油面膜
需要材料:特级橄榄油10克,豆腐适量
自制及使用方法:取一干净容器,加入适量豆腐,捣碎,再加入橄榄油搅拌均匀。洁面后,将面膜轻轻涂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豆腐具有抗氧化的功能,能有效美白肌肤,去除脸上斑点,让暗沉的肌肤恢复明亮
自制祛斑面膜三:花粉蛋清祛斑面膜
需要材料:花粉10克,鸡蛋1个
自制及使用方法:将鸡蛋敲碎析出蛋清,放入一干净容器,再将花粉倒入,将二者混合搅拌均匀,调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糊状。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脸上,保持1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花粉含有氨基酸和维生素不仅能淡化各种色素斑点,还能使肌肤美白润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