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疼吗 千万不要道听途说

2017/5/24 8:3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是否伴随着剧烈疼痛这一问题,需要区别对待。不同身体部位在纹身时候,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还有就是自我承受能力,承受力强的人疼痛感不明显,相反会有较为强烈的痛感。

关于纹身,大多数人都有过经历,但是,当具体问到纹身过程中的感觉时,一千个人有 一千种不同回答。所以,千万不要听别人说,纹身一点也不疼,这是假的,也不要听说,纹身贼疼,这也是假的。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不同的回答?

其实,纹身的疼痛与否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并非是一种相同的感觉。首先,是受到纹身师傅的手法影响。如果你在纹身过程中,感到异常疼痛,这至少可以说明一点,这个纹身师傅是一个生手,要么就是学徒工。他不能很好掌握针的深浅才会导致疼痛。

再者就是身体部位的不同也会有不同程度上的疼痛感。一般情况下,人们是不会轻易在腋下、面部、关节处、脚踝、胸腔、臀部等部位纹身,因为这几个部位纹身是在太疼了,而且在面部纹身,还会影响形象。所以,不同部位导致不同痛感。

还有一点就是自我承受能力,有的人天生体虚还坚持效仿他人纹身,自然是在身体各个部位纹身,都会有明显的疼痛感觉。而有的人热衷于体育锻炼,身体素质极强,承受力很好,所以在纹身时候,可以承受住别人无法承受的痛感,这也是一方面。

影响纹身疼痛的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是否在纹身时,注射了纹身麻药。但是,在此强烈建议,即使再疼痛,也尽量不要注射麻药,这会对身体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所以,一般觉得疼痛感不强烈的人,是注射过麻药的人,没有注射过的,自然会有疼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