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嘴唇外翻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塑造樱桃小嘴

2017/11/29 14: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性都想要拥有一张性感又迷人的樱桃小嘴,但奈何生活中总是有不尽人意的地方,有不少人就出现了下唇向外翻的情况,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说话也不利索。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眼睛和嘴唇可以说是我们脸上较为重要的部位。如果要说眼睛是一双充满灵力的宝石,那么嘴唇就是一朵娇艳欲滴的花朵。特别是经过口红的点缀之后,就像是刚绽放开来的花瓣一样,水润又饱满,随意翘起一个嘴角或者是微微张开朱唇,都是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但有的人,唇型就不好看了,尤其是那些下嘴唇外翻的人,不仅难看,而且还影响整体形象。

来源:站酷

那么,对于下嘴唇外翻的人,该如何改善呢?下面为你详细解析,仅供参考。

1、选择整形手术

一般下唇外翻的人都是与遗传有关。如果自己父母的嘴唇有一个有外翻的现象,那么自己中招的几率是一半。对于基因的问题,平常想要自己矫正是不大可能的。因此,建议可以选择嘴唇整形手术。现如今,很多医疗整形技术都很发达,可以游离移植或者是注射来达到完美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2、化妆技巧

不想在嘴唇上动手术的也没关系,可以用化妆来营造出小巧嘴唇的效果。建议可以用口红来修饰你的下唇,尽量不要用深色系的口红,比如朱砂红,玫红或者西柚红,因为这些有提升嘴唇饱满的效果。可以选择浅色系的口红,比如粉系,暖色系或者是珊瑚系。

3、牙齿矫正

下唇外翻还有一个常见的原因,那就是牙齿问题。当下颌的牙齿长得比较突出的话,也是会导致下唇外翻的。因此,建议可以戴牙套来改善牙齿突出的现象。当牙齿问题搞定了,那么嘴唇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