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可以用白天的霜吗 白霜和晚霜是不同的

2016/4/26 22:25:09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部分的日霜为了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伤害,会具有一定的防晒系数,这样的日霜如果晚上用的话,完全发挥不到效果,还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对肌肤不利。?

日霜从名字就知道就是白天用的面霜,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并起到隔离防护的功效,但是日霜就只能白天用吗,日霜可以晚上用吗?晚上用日霜会怎么样?

日霜最大的特点在防护、隔离。日霜的功能,分不同的产品而言,除有修护、保湿、抗皱、紧肤外,最大的特点还是在于可以防御环境(如紫外线、空气污染)对肌肤的伤害。从现在市售日霜的成分看,大多不会脱离日间的防护、隔离功能,因为在这些产品中多含有SPF防晒系数或紫外线过滤剂,适合在白天出门前使用。而晚霜很大功能是修护、滋养。晚上11点至凌晨5点是皮肤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的时候,这时候细胞分裂的速度比平时快8倍左右,因而对护肤、滋养品的吸收特别高。所以,这时候晚霜就能起到滋养皮肤,加速细胞新陈代谢的作用,让肌肤变得更加有弹性,更加细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