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做双眼皮的效果图展示 介绍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2016/4/28 7:42:5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整形美容界对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是可以整形美容的。内双眼皮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达到双眼皮效果,能使眼睛变大更有神,可以使睫毛变的更翘,看起来更长, 更生动。

从切开法角度来说,内双怎么变双眼皮的呢?专家指出,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 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 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切开法适用于所有情况,可以切除松弛上睑皮肤,去除多余眶隔脂肪,加深眶窝,手术效果持久。缺点是操作较复杂,创伤较大,术后需要一定的时间让水肿消褪。

做内双双眼皮手术时,都需要根据个人的不同特点来设计双眼皮,比如眼睑长的可以做得宽一点,而眼睑短的则需要做窄一点,不然就不协调。另外眼泡比较肿的女性不能做埋线,而眼部皮肤薄的人则适合做埋线。如果眼睑的皮肤松弛得比较厉害的,采做切开法,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