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女生篇 好看又俏皮的造型

2017/12/25 14:57: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都不希望自己的头发是直发,因为直发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好看,所以大多数的女性都会选择去烫头发,因为把头发烫了之后可以让整个人更加的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中短发烫发发型

其实如果是女性去选择烫发发型的话,选择烫发发型的种类有很多,但是虽然发型的种类有很多,我们也要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不然就算我们把头发烫了,可能也不会提升自己整体的美感,因此选对发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近期都非常的流行中短发,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个中短发的烫发发型,其实中短发烫发发型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俏皮可爱一些。如果是中短发的话,那我们就可以选择s型的烫发发型,这种头发它比较好打理,重要的是这种烫发发型看起来比较随性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LADO

长发烫发发型

很多职场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自己有一头秀丽的长头发,因为有了一头长发之后,就可以烫许多非常好看又性感的发型。我们都知道长发一般是比较百变的头发长度,所以如果职场的女性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比较成熟一点的烫发发型。

一般大波浪或者是大卷这两种烫发发型是很多职场女性都十分喜欢的,因为这两种发型比较适合长头发的女性,而且在穿职业装的时候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有女人味,就是因为这些原因才受到了很多职场女性的喜爱。其实我们把头发烫了之后再染一个颜色会更加的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俏皮风格的烫发发型

很多在校的高校生都比较喜欢打扮可爱一些,让自己突显出学生的气氛,想要让自己更加有学生的感觉,那就可以选择短发烫发发型。我们都知道很多韩系的妹子都非常的喜欢短发,因为短发这种发型可以把女生的可爱一面突显出来。

如果我们是选择短发的烫发发型的话,那么在选择烫发发型的时候不要选择太复杂了的,我们可以直接选择把发尾烫卷就可以了,因为这种烫发发型它并不夸张,所以也比较适合在校的学生。如果是比较喜欢刘海的女生,还可以给自己剪一个齐刘海。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普通烫发发型

有一些女生在拍艺术照的时候都非常的希望自己的头发有特色一些,那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个螺旋型的烫发发型,如果想要自己头发更加有吸引力,那么我们还可以一把头发染成彩色。其实螺旋型的烫发发型在打理的时候非常的方便,所以可以去尝试一下。

我们都知道现在烫发发型种类是越来越多了,比如说近期比较流行的纹理烫,是这种烫发发型的也非常的适合年轻一点的女生。其实想要自己的头发变的更加的好看,不仅仅是把自己的头发烫了就可以,因为有一些烫发发型不适合黑色的头发。

其实如果我们选择了纹理烫这种烫法发型的话,我们可以尽量的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亚麻色,因为如果一直保持黑色的头发的话,但这种烫发发型的话可能会有一点显老。因此为了保持我们更加年轻活泼的形象,我们可以适当的染一下头发。

我们都知道其实烫头发比较伤害我们的发质,长时间的烫头发的话可能会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非常的枯燥,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只烫头发一半。其实只烫一半头发的这种烫发发型扎起来的时候还是非常好看的,但是更加的适合头发非常长的女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