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卷发造型推荐 教你轻松展现青春俏皮感

2017/7/31 14:4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一段时间,时尚圈又开始流行起了短发热潮,尤其是好看的短发卷发发型。这款发型不仅打理起来简单,而且可供选择的类别也非常多,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几款。

短发卷发现在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而且风格都不尽相同。短发能够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而且敢剪短发的女生一般颜值都不会低。短发卷发更是受欢迎,微微的卷发能够表现出安静的一面,而且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女人味。

图片上展现的这款短发就是近比较流行的空气短发,和之前流行的空气刘海差不多,这款短发走的也是这种路线。这种微卷的发型有一种空气感,所以说会给人一种安静甜美的感觉。图片上显示的两款都非常流行,侧分短发搭配微微的卷曲程度,简直就是优雅女人的范本。

除了前面介绍的卷发之外,wob发型也是流行趋势之一。wob发型就是图片上显示的这款发型,不管是斜分还是中分,搭配微微的大卷,都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美感。

短发也可以留一个很好看的刘海,今年流行的刘海莫过于图片上显示的这种眉上刘海。有一种二次元的气质在里面,而且眉上刘海可以使整体的面部轮廓显得更加立体。能够展现出时尚的一面,近期时尚圈和娱乐圈中的很多时尚达人都留这款发型。

另一款齐耳短发卷发非常复古,有一种玛丽莲梦露的感觉。金色的短发更显性感味道,侧分刘海搭配波纹卷曲,展现出一种性感的独特美。这款刘海的可塑性也非常好,想要留这款发型或者是刘海的女生就可以尝试这种风格。如果想展现另一种风格,也可以在刘海上有多种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