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埋线双眼皮第三天 告诉你双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2016/4/28 7:44:27 作者:M-chend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很多人不太满意自己的眼睛选择了做双眼皮,做双眼皮是一个小手术,也应该注意。那么做双眼皮后应该注意什么呢?这些注意事项应该怎么去做么?一起来看看吧。

割双眼皮是一项创伤小,操作精细,而又立竿见影,达到画龙点睛效果的整形项目.如果术后不注意护理,也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甚至影响美丽效果的显现.现在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双眼皮术后的1注意事项。

眼皮可以让我们的脸看上去更漂亮,因此不少女性都想试试这种手术。手术进行之前要注意手术是不可以在月经期间进行的,且在进行之前眼部要卸妆,还有手术之前的一个星期要停止使用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手术之后对于伤口的处理要注意了,短时间内不要让伤口沾上水,保持伤口部的清洁,手术之后效果是很明显的,有需要的人可以试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