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睫毛膏正确刷法  让你轻松变成电眼女王

2017/8/15 19:27:21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的正确使用,不仅能点亮眼睛增加自信,更能让自己拥有精致的妆容。因此,如何正确使用睫毛膏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下面就来介绍一些睫毛膏的正确用法。

用了这么久的睫毛膏,你确定你掌握了它的正确方法吗?因为眼妆是各种彩妆内尤为重要的一环。只有掌握了正确的眼妆技巧,才能拥有闪亮明眸,然后在众人面前脱颖而出。但是众多手残党表示,用睫毛膏怎样刷都刷不了好看的睫毛。所以在这里,专门为大家分享了一些睫毛膏的正确使用方法,你一定用得到。

而且,每个人都对睫毛有着不同的审美。有人喜欢浓密型的,有人喜欢卷翘性的,所以正确使用睫毛膏就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首先,再使用睫毛膏之前,我们先将睫毛夹翘。选择适合自己的睫毛夹,使睫毛夹紧紧贴合眼睫毛,已达到更好的效果。自己选择睫毛的弧度,因此就要控制好自己的力度。如果想要睫毛更加弯曲的话,因此可以借助肘部的力量,稍微向上抬起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开始刷睫毛膏了。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为了追求更好的化妆效果,选择一款优秀的睫毛膏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这也是因人而异的。我们要想正确使用睫毛膏,就要走出许多的化妆误区。

第一,我们在刷时有些人为了盲目追求浓密的效果,因此刷了很多遍的睫毛膏,只是非常不合理的。因为,你刷的次数越多,而睫毛就很容易结成块状,就会影响整体的效果。

第二个误区是许多人在刷的时候,会频繁抽动和搅动刷头,以便占到更多的睫毛膏。这样做也是错误的。因为会导致很多的空气和细菌进入到睫毛膏里,不仅不卫生,而且睫毛膏也容易干掉。那么正确的做法就是将睫毛膏刷头一次性的插入瓶内充分搅匀就可以了。

当然,睫毛膏的使用周期长,这也就导致了许多睫毛膏没用完又舍不得扔的情况发生。这种情况同样是不允许的,因为过期的睫毛膏会滋生很多的细菌、病毒产生,一旦在眼睫毛上使用,就会导致局部的眼部感染以及其他疾病。所以在我们遇到这种过期的睫毛膏之后,应该立即扔掉,不能再给第二次使用的机会。

另外我们还有一些睫毛膏的实用小技巧为大家介绍一下。

夏季高温来临,许多人都担心晕妆的情况发生。所以我们就要用睫毛底膏来为睫毛打个底,就会防止这种情况的产生,也会让眼睛睫毛看起来会比较浓密一些。所以,一定不要忘记给我们的下睫毛做足功课。

然后,下睫毛也是许多人容易忽视的地方。一方面用睫毛膏可以将下睫毛变得纤长,从而使眼睛变得更大。另一方面也可和上睫毛互相呼应,更加美观。

后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刷睫毛膏时,可能会不小心将睫毛膏涂在了眼皮上,很多人第一时间可能会想到用水冲洗,但这样会破坏整体的妆容效果。直接用化妆水轻轻擦掉就可以了。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睫毛膏的一些使用方法和技巧,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