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的正确用法 让你的肌肤散发迷人光彩

2017/10/21 11:07:15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新出的气垫cc非常受欢迎,很多人都有尝试去购买并使用,但是不少的人还是没能够明白这款彩妆用品是如何使用的,所以很难把气垫cc的优势发挥出来。

气垫BB和CC霜,相信大家会听得比较多,因为这两个都是比较基础的彩妆产品,而且在彩妆界已经达到元老级别了,彩妆的基本步骤离不开粉底的涂抹,而粉底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是脸部的大部分彩妆,所以在选择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

近年来,气垫CC的出现,改变了不少人的彩妆理念,这款产品一经推出便红遍了整个彩妆界,不少的时尚达人都会推荐使用气垫CC来替代气垫BB,即使如此,还是有很多爱美的女性对于使用气垫CC 上有一定的误解,很多人都不清楚怎么使用气垫CC才是正确的。

因此小编特意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气垫CC的资料,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下参考。

首先我们要很好地区分气垫CC和气垫BB以及CC霜,因为这几款产品的作用和使用步骤是基本相同的,因此我们需要区别出它们各自的不同。

气垫cc是一款比较自然,纯净的美白保湿霜,裸妆的好选择,它可以有效地改善我们的肤色;气垫BB则是膏状类的,它相对于BB霜会更加的服贴,对皮肤会更加的滋润,它比气垫CC的遮瑕功能更好,不过它没有气垫CC那么容易涂抹;CC霜主要是用于敏感肌肤的修复和调色,兼顾裸妆的效果,使用起来没有气垫CC方便。

其实这几款产品的功能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是效果强度的不同而已,而且使用方法上的方便性也有所区别,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结合自己的肤色和脸部瑕疵的情况来综合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