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变黑了怎么办 这样做还你鸡蛋般的嫩肌

2018/1/25 7:5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其实不是第一可怕的事,比这更可怕的是痘痘消掉之后还会留下一大堆的痘印,当痘印变黑的时候,你是不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呢?不要慌,今天就替你解决烦恼。

来源:站酷

虽然说我们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不同,会遇到的皮肤问题也不一样,但是长痘痘几乎是所有人都会遭遇到的皮肤问题。而痘痘过后留下的痘印也是很多人为之烦恼的存在,特别是当我们的痘印变成黑色的时候,我们是不是会觉得更加地心慌了呢?因为我们不知道要如何去除这些黑色的痘印?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如何把这一些变黑的痘印给祛除掉吧。

来源:图虫作者:261959736316133565

其实一般来说我们的痘印是有两种颜色的一种是红色,一种是黑色。有的人可能会认为自己脸上的痘印从红色变成黑色就意味着自己的痘印情况变得更加糟糕,更加难以去除了。其实不是的,红色痘印和黑色痘印,这两种痘印当中其实比较容易去除的是黑色的痘印。这是为什么呢?首先先让小编来给你详细讲一讲,我们的痘印为什么会有红黑两种颜色吧。

其实我们脸上之所以会有痘印,主要就是因为我们在脸上长痘痘的时候没有注意呵护好痘痘。导致痘痘被感染从而伤害到了痘痘周围的皮肤所以就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一些印记。而如果我们伤害到的是我们皮肤的真皮层的话,我们的痘印就会变成红色的。而如果我们伤害的是我们的皮肤表皮层的话,那么我们的痘印就会变成黑色的。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我们都知道真皮层要比表皮层更深一个位置,所以说红色的痘印代表我们的皮肤被伤害的更加严重,所以黑色的痘印就代表我们的皮肤被伤害的情况没有那么糟糕,因此黑色的痘印是比较容易被治愈好的。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治疗这些变黑的痘印呢?

首先我们可以采取美白的办法来让我们这些黑色的痘印的颜色变浅,直至变回和我们肤色一致的颜色。而美白产品有很多的选择,市面上有很多的护肤产品就宣称它们具有美白的功能,你可以去购买这一些护肤产品来护肤,效果应该会很不错。

来源:站酷

或者是你也可以去购买一些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皮肤的美白丸,这种美白药丸它是通过口服的方式来达到替我们美白皮肤的目的的,所以它可以更加彻底的美白我们的皮肤,而不是只做表面的功夫。

除了使用这些美白产品让我们的皮肤变白之外,我们也可以采取祛除老化角质的办法来把这一些痘印给祛除掉。我们脸上的那一些角质一旦老化然后没有被及时堆积的清理的话,就会导致我们脸部变得非常的粗糙,或者是会更加的暗沉。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而且我们痘印周围皮肤的那一些老化的角质如果不及时清理的话,就会导致这个区域的皮肤难以吸收我们敷在脸上的营养,从而不能够达到消除痘印的目的。因此想要去除黑色的痘印,我们可以定期给我们的脸部做一次去角质的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使用去角质的洗护产品和洗脸一样抹在自己的脸部然后再慢慢的用手揉搓,直到出现那一些老化的角质就可以用水清洗掉了。每周去一次角质可以很有效的去除我们黑色的痘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