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皮肤干燥起皮?博研诗助你开启水润肌肤模式

2016/4/29 17:06: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皮肤干燥起皮博研诗

    对于脸上皮肤干燥起皮的女生来说,这简直是最烦恼的事情,估计没有之一吧。这不仅会影响肌肤健康,最重要的是皮肤干燥上妆很难,上了妆也会经常出现脱粉的情况,这烦不烦人?其实皮肤干燥的原因有很多,通常是由于肌肤细胞缺乏水分,外加天气干燥,才会导致肌肤严重脱皮。当肌肤干燥且出现了起皮的情况,这表示缺水非常严重,要立刻进行补水保湿了。怎么才能摆脱这个困扰?让ProX博研诗帮助皮肤干燥的女生开启水润肌肤模式吧。


    博研诗作为宝洁美尚家族医学美容品牌,一直致力于为都市女性提供皮肤科研级方案,解决都市顽固肌肤问题。无论是在护肤品的研究领域,还是生产领域,博研诗都走在了行业前端。最近博研诗的补水“油”物沁润健颜双萃精华液获得“嘉人PEB大奖大中华特别奖”,并被评为“适合现代生活节奏的补水必需品”。在“美妆界奥斯卡”嘉人PEB大奖上获得此殊荣,就是对博研诗最好证明。

    对于脸上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博研诗早就有所研究,因为在2015年8月3日,博、研诗联合权威天气类APP新浪天气通以及国内时尚大刊《嘉人》,推出《都市危“肌”生存报告》。在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后公布的PM2.5雾霾肌、斑点光害肌、眼周压力肌、慢性干燥肌等四大都市危“肌”,博研诗都提供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所以对于女性肌肤问题,博研诗是专业且值得信任的。

    想要开启水润肌肤模式,怎么能不用博研诗沁润健颜双萃精华液,除了因为它曾获奖外,还因为它强大的补水保湿功效。他是第一款无添加、水油双精华的精华液额,有效帮助调节细胞缺水的紊乱状态,直击四大细胞缺水根源,有效解决都市肌肤干燥问题,恢复健康水润肌。

    想进一步了解博研诗沁润健颜双萃精华液的保湿效果,就不得不提它的保湿配方。这款精华液最出彩的地方在于,它是在同类产品中首创82:18水油双萃亲肤的精华液,这样大大增强了渗透性,可以直接深入肌肤根源重建锁水网。使用一段时间,可以从根源改善肌肤缺水问题,同时盈润肌肤,实现肤色水润通透。使用方法很简单,早晚使用健肤水后,摇匀精华,取1泵分量于掌心涂抹在脸上即可。

    还在为脸上皮肤干燥起皮烦恼吗?摆脱困扰,赶紧用博研诗开启水润肌肤模式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