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籽油擦脸有什么好处 7大好处让你皮肤变光滑

2016/5/1 14:44:5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茶籽油又名山茶油,野山茶油,油茶籽油,茶油树籽油。亚临界低温萃取技术是低水份茶籽去壳,粉碎,扎胚,亚临界低温萃取,精炼。出门前涂上茶花籽油阻挡阳光紫外线辐射。

茶籽油又名山茶油,野山茶油,油茶籽油,茶油树籽油。 山茶是中国大别山、福建、江西等地特产,果实中可以提取优质的山茶油,即茶籽油。 方法一:压榨。取自油茶树的种子。茶籽油的制作过程可分为:榨油,过滤。 方法二:亚临界萃取。亚临界低温萃取技术是低水份茶籽去壳,粉碎,扎胚,亚临界低温萃取,精炼。

茶籽油擦脸好处:1.去除细纹、淡化斑印和妊娠纹:在眼肚位置、眼角、嘴角等地方会有细纹出现,一般由皮肤干燥所致,又称为干纹,关键在保湿,其方法就是在这些易生皱纹的部位和长斑点的地方抹上茶花籽油,稍作按摩,一段时间后定有惊喜发现。若将茶花油搽在有黑头的地方,它会令皮肤组织软化,毛孔张开,让黑头一起挤出。 
2.去除面部黄气:用一小瓶子加珍珠粉混合调成糊状,晚上临睡前洁肤后,涂上爽肤水,待皮肤吸收后,用和珍珠粉混合好的油抹到脸上当作面膜用无须冲洗。两个星期后,你就会看见自己一张又白又滑的脸。每天晚上都用,效果出奇的好。皮肤变的白嫩皱纹减少。(平时调好未用的面膜可放入冰箱保鲜备用)。

3.防晒隔离,出门前涂上少许茶花籽油阻挡阳光紫外线辐射;经常在电脑前的话可以涂上少许茶花籽油保湿隔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