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让你不再平庸

2018/2/6 10:23: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是东方女性的一大特点,但是如今的人又往往更喜欢大眼睛女孩,看起来非常有神。小眼睛女孩想要更好看,不仅可以从眼睛入手,还可以从发型着手。

来源:图虫作者:-

在这个人人都爱大眼睛女生的时代,小眼睛女生该如何占据一席之地?在有些人看来,眼睛小是一个缺点,但在有些人看来,眼睛小却是一项特点。因为现在眼睛大的人到处都是,不论是天生的还是改造的。

小眼睛虽然没有大眼睛那么受欢迎,但小眼睛女孩也不要气馁,只要好好打扮,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小眼睛也是可以很好看的,甚至超过大眼睛。头发是很好的东西,它可以修饰脸型,也可以改善整体面貌,让人们忽略你的小眼睛。

来源:图虫作者:-

只要选对发型,小眼睛女生可以有强大的气场。侧边编发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发型,尤其是在烫、染过后,会有一种欧美范。而且扎这种头发的话,人们会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发型上,从而忽略了你的小眼睛。除了扎发,披着的头发也是不错的。

来源:图虫作者:-

眼睛小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很多明星也是小眼睛,但她们都擅长用发型来修饰。短发很适合小眼睛女生,像学生头、lob头等。剪学生头的话,建议留个齐刘海,长度在眼睛之上。适度弯曲的lob头是很多达人喜欢的发型,小眼睛女孩也很适合。

长直发虽然显得有些死板,但用在小眼睛女孩身上是再好不过的了。飘逸的直发,让人看起来非常有气质,而且是比较冷酷的。还有之前很流行的“泡面头”也是和小眼睛很搭的发型,弯弯曲曲的头发完全配上小眼睛正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