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自己剪刘海一刀平怎么办 手把手教你如何剪出自信齐刘海

2016/5/3 13:39:02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是女孩最喜欢的也是让女孩很痛恨的,下面小编就手把手教你齐刘海怎么剪吧,齐刘海是一个女孩可爱和减龄的妙招,但是刘海每次都长的超快的,那么刘海该怎么打理呢。

齐刘海是女孩最喜欢的也是让女孩很痛恨的,下面小编就手把手教你齐刘海怎么剪吧,女孩们赶快来了解下刘海打理步骤吧。 齐刘海是一个女孩可爱和减龄的妙招,但是刘海每次都长的超快的,那么刘海该怎么打理呢,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怎么剪齐刘海,女孩们赶快动起来吧。首先,肯定是具有高人气的“自然下垂的刘海”的自己修剪技巧了。将头发分成3等份,将剪刀竖起来剪,并且一点一点整理出一条发线来,这是关键所在。那么就让我们保持一个最佳的长度,然后致力于提升自己的眼力吧! 1、确定刘海宽度由于在头发还湿的情况下剪刘海的话,会很容易会剪得过短,因此,一定要等到头发干了以后再剪比较好。首先用梳子将刘海直直地向下梳下来。然后以头顶和左右两个眼角构成的三角形将刘海分开,然后确定刘海的宽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