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几个秘诀帮你解决烦恼

2017/9/27 15:03: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妹子有剪了短发后不好看的烦恼,这里有几个方法可以帮助你。首先,可以借助吹风机营造蓬松感;其次,可以用夹板和电卷棒做内扣造型;还有个更省事的方法就是接发。

我们总会一时兴起就去剪了短发,但通常剪了之后会觉得短发并不适合我们。原因是多样的。可能是因为我们平时的头发比较塌,看起来没有精神,才使得我们的短发看起来很糟糕。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把电吹风,把风筒对准头发根部吹,再用手来回拨动头发让头发有“空气感”,就可以避免颓废短发的出现。所以,赶快入手一把电吹风。

另外我们也可以借助夹板或者卷发棒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好看些。首先把头发梳理通顺,再抹上护发素避免头发的损伤;再用夹板或者电卷棒烫出想要的内扣的就可以了。提醒一点,在使用夹板、电卷棒时要小心不要烫到手,用完之后等热度散尽之后再将其装进盒子。其实勤于打理才能让短发更好看,要多动手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

如果你实在不喜欢自己的短发,也可以直接去理发店接发。现在这种技术很成熟,只要你有足够的资金,马上就可以让短发变长发。所以只需要等待几个小时,你就可以变成长发妹子了。接了发后注意减少吹风的次数,防止接发脱落。

总之,我们不但可以借助各种工具让不完美的短发变得完美些,还可以直接去接发让自己变成长发。千万不能因为剪了短发不好看而气馁,要积极进行各种尝试,让我们的发型变成提升我们气质的利器,做一个自信的、有魅力的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