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露的使用方法大全 几个技巧教你学会使用精华露

2016/5/3 14:58:40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精华液是每位女性都应该必备的利器,它可以瞬时补水,皮肤不再干巴巴,还可快速收敛,保持肌肤细腻柔滑有弹性。但是你知道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吗?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精华液是每位女性都应该必备的利器,它可以瞬时补水,皮肤不再干巴巴,还可快速收敛,保持肌肤细腻柔滑有弹性。但是你知道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吗?

1、使用精华液应在护肤程序中的第三层,也就是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在清洁完皮肤之后,还要均匀涂抹上柔肤水之后才能使用精华液,因为爽肤水、柔肤水能够帮助皮肤有效地吸收水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使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2、精华液用量不是越多越好。即使是适合自己使用的精华液,也不是越多越好。因为不能吸收的多余成分会造成肌肤负担呢。夏天每次只需2-3滴,冬天每次3-5滴就可以了。T字区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嘴唇周围擦2次。
3、敷面膜前用精华液效果翻倍。精华液作为基底液使用可以帮助后续护肤品吸收,可以在大量涂抹精华液后再覆上面膜,吸收的效果会翻倍。

聪明女人的梳妆台上,一定要有一瓶自己的精华液,这种高浓度高机能性的肌肤营养佳品只要掌握了正确的使用方法,会让你的肌肤一整天保持在最佳状态,像一个发光体一样吸引周围眼光,成为焦点。

精华露的主要作用是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那么,精华露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1. 精华素应该在清洁完皮肤,均匀涂抹柔肤水、软肤水后使用。
柔肤水、软肤水适合亚洲人皮肤,能够帮助皮肤形成皮脂膜,从而有效地吸收水分,去除老旧角质,辅助肌肤吸收精华素的营养,令精华素的养分更充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令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