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型有很多 这几款简单又好看

2017/12/21 13: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发型款式,直发能够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直发发型有很多不仅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非常喜欢直发发型的。直发发型有很多款式,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直发能够给人带来端庄柔顺的感觉,所以很多女生都是非常喜欢直发发型的。打造直发发型不仅能够让我们看上去更加温和大方,而且看起来娴雅端庄,给女性增添了一丝大气之美。女性打造直发发型有很多,长的短的都有,不同的发型能够突出女性不同的特点。下面就来了解两款女性的直发发型,让你了解打造这种发型的女生的性格特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8570

像这种偏分长直发发型是非常常见的一个款式。很多女生打造这样的发型以后就显得自己个性张扬,而且有一点帅气。这样的长直发发型和普通的长直发发型有一点不同,它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这样就显得人更加有个性。

叛逆期的少女,或者成熟的大女人都适合这样的发型,能够凸显出女性柔美的同时,让你看上去非常有个性。喜欢长直发发型的人一定要试试这款剪得碎一点的长直发发型,让你看起来酷帅十足,年轻又有美感。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直发发型并不是完全都是披散的发型,直发扎发发型也是属于直发发型的范畴。很多女生都喜欢扎发发型,这样的发型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活泼充满青春的味道。

如果你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更时尚,那么,你可以打造这种比较简单的扎发发型,这款双马尾发型是非常俏皮的,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灵动,给你增添很多的灵气。这款发型也是非常减龄的,能够让你看上去更加年轻俏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