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的祛眼袋和黑眼圈? 生活中6大妙招快速去除熊猫眼

2016/5/4 22:27:29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土豆也是非常好的祛黑眼圈的食物,洗干净后切片,切的薄薄的贴合眼睛的就比较好。苹果是水果中的含有很多我们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营养,用来对付黑眼圈。

由于各种压力,熬夜等原因,导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黑眼圈,而且眼袋也再慢慢的增加,加速了我们变老的节奏,那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祛除黑眼圈和眼袋呢?有哪些健康的方法呢?

日常祛黑眼圈的方法
1、用热毛巾敷眼
这个方法是我最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早上起来个如果你看到你的眼睛黑眼圈特别的重,你就可以用一个热毛巾进行敷眼,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黑眼圈就会得到明显的缓解。这个时候你再进行化妆就可以了。
2、黄瓜片敷眼
平时的时候,家里最好常备几根黄瓜,既可以用来做饭,也可以用来美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黄瓜可以缓解我们的黑眼圈,把黄瓜洗干净以后,切片,这里建议大家切的时候一定要切的薄薄的,这样会比较服帖,你贴到眼睛或者脸部的时候就不容易掉下来。
3、给眼部做按摩

早上起来以后,我们可以先进行眼部的按摩,这个按摩的习惯依据你个人而定,不管你有没有黑眼圈,早上起来做一下眼部的按摩都是非常好的,做5分钟就可以,等你再去照镜子的时候就会看到明显的变化了,黑眼圈就不会那么重了。

4、土豆片敷眼

土豆也是非常好的祛黑眼圈的食物,首先将土豆打皮,想干净后切片,这里同样要切的薄薄的,因为你切的薄,贴合眼睛就比较好,眼部吸收的才能好,黑眼圈才能得到很好的缓解。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选土豆要选择哪种新鲜没有发芽的土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