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效果有哪些    帮你赶走痘痘还你洁净肌肤

2017/7/23 17:32: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护肤是近两年以来美容界十分火热的美容技术,相信对于不少被痘痘困扰的妹子一定都听说过这项技术,那么果酸护肤还有哪些效果呢?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如今随着高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国内的美容技术也变得越来越发达了。果酸换肤算是近两年以来十分盛行的一种美容技术,如果关注过这方面消息的朋友对此也一定有所了解,没有听说过的朋友也没关系,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近两年大火的美容技术——果酸护肤。

果酸换肤,简单来说就是利用水果当中的酸性成分来帮助皮肤越来越光滑,包括让不少女性十分困扰的雀斑和痘痘都是可以利用这一技术来祛除的,并且对于想要给面部肌肤美白的妹子们来说通过这一技术也是可以实现的。

对于很多没有接触过这一技术的妹子来说,相信很多人还是不太明白这一技术到底是怎样来操作的?一般来说,果酸换肤的的核心部分就是采用水果当中的自然酸成分,自然酸的浓度不同对于皮肤的作用自然也就不同。比较常见的就是10%的低浓度果酸能够对皮肤有一定的保湿滋润的效果,使皮肤能够恢复到十分有弹性的状态。

当然了对于很多皮肤白皙或者是人到中年的女性来说,皮肤的诉求已经不再局限于保湿指一项要求了,熟龄肌肤更多的需求在于去皱祛斑等难度比较大的项目,那么对于这种情况就必须使用20%高浓度的果酸来达到这种效果;除此之外现在十分常见的皮肤问题水油不平衡、皮肤黑头状况严重也都是可以利用果酸护肤来解决这一问题的。

当然了任何一项技术都是具有利弊两个方面的,果酸护肤同样也是如此。虽然果酸护肤能够帮助人们的皮肤变得白皙、有弹性以及达到祛斑抗老的功效,但是这一技术只能够将皮肤表层的这些斑点、痘痘消除掉,对于皮肤深层的皮肤问题这一技术并不可以消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