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如何做出来 只要一招就可拥有它

2018/1/14 15:3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头发总是因为各种原因,特别是没有睡好的时候,导致头发往外面翘。看起来跟没有梳头发一样,我们渴望自己的头发会内扣。那么,那些内扣发型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呢?

有些人的头发会往外面翘,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发质的问题。有些人的发质就是属于那种只要留长或者是剪短就会往外面翘,但是有些人的原因是因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喜欢翻来翻去。头发自然而然就会往外面翘,对于这种头发外面就需要学会内扣这一招。

只要学会这一招,不管头发怎么翘,照样可以一招解决所有的问题。内扣发型可以用塑料卷发筒做出来。前提是需要比较多的卷发筒,只需要卷发尾的地方就可以了。把头发分成几份,然后用卷发筒卷起来,之后在扣起来。等时间一到再把卷发筒拿下来,内扣的发型就出来了。

我们去发型店做头发的时候,一般都后面的时候发型师都会拿圆梳和电吹风帮我们吹头发。吹出来的头发不但非常直而且看起来也非常的好看。那么,我们也可以模仿着来操作自己的头发。在我们洗完头发的时候,可以先把头发的上半部分吹干。

吹发尾的时候,可以先用圆梳把头发卷一下,然后对着圆梳反反复复地吹,不断地重复这个动作。全部吹完之后,就会出现内扣的发型。但是这个办法需要你自己有耐心,很多人觉得这样吹很麻烦,甚至觉得手酸。只要你掌握了正确的办法,一定可以轻松卷出内扣的头发。

如果你觉得用卷发筒和电吹风的速度比较慢的话,你可以用卷发棒。只要卷一卷,立马就能出现内扣。同样的方法,你需要把头发分成几份,这样才比较好卷。先让卷发棒加热一会,然后在发尾的地方使用卷发棒卷一下,头发就可以马上弯进去。可以多卷几次,这样保持的效果会更加持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