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太短怎么补救呢 几个方法教你解决发型问题

2016/5/3 21:19:40 作者:CYL16-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剪失败了怎么办啊!谁没遇过糟糕的发型师,谁没剪过失败的发型呢?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在新头发长出来之前把糟糕的发型隐藏好。这问题,小编教大家一些改善失败发型的方法

四、借助定型产品
别害怕自己的改变,你可以借助一些新产品用新的方式让你的发型“重振旗鼓”。如果发型师把你的刘海剪得太短太平,让它们看起来就像一把刷子盖在脑门上,你可以用美容剪刀,刀片朝向天空,轻轻的削过刘海边缘。这招可以减少厚度,让刘海更轻盈。当尾端轻薄了,不管长短都会显得比较轻柔。或者如果你需要改善整体修剪的层次,试着用发蜡和发泥等能增加头发纹理的产品来增强丰盈度和贴合度。
拥有乌黑秀发的基本保养程序非常简单,只要你遵守下列所示的头发保养方法,就可以慢慢的将头发状况调整回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