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盘发   教你做个精致女人

2017/12/22 16:3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总是会被男人说没有女人味,你知道是为什么吗?难道是因为身体不够前凸后翘,没胸没屁股吗?其实都不是,这么说女生的男生是因为想让女生为他们学化妆,学会收拾自己。

所谓的女为悦己者容主要描述的是女性为了男性细心精致的收拾自己,把女性自己比较漂亮、比较精致的一面展现给喜欢的男性面前,让喜欢的男性也尽可能的喜欢自己。

这句话虽然是古人说的,但是用在现代也是合适的,无论什么时候,在喜欢的人面前我们总想表现初自己比较好的一面,尽可能的让对方看到我们的优点而不是缺点。接下来就教大家怎么为喜欢的人学会化妆盘发。

学会化妆能把一个人最精致的一面展现出来,淡化我们的斑点、痘印等小缺点,凸显放大我们五官的整齐、优点,让我们呈现比较精神的一面,那化妆的步骤有哪些呢?

首先,要区分清楚化妆水、隔离、bb霜、粉饼、眉笔、口红等基本化妆品的先后使用顺序和作用是什么,再依次使用。

然后开始化妆,第一步就是使用化妆水,先滋润皮肤,让后续的化妆品更服帖。

第二步就是隔离,隔离的作用是为了隔离污染、细小灰尘等。

第三步就是bb,给我们的肤色增添亮度和遮瑕。

第四步就是粉饼,定妆。

第五步就是画眉了,这是为了让我们显得更精神。

第六步就是口红了,这个的作用就不用说了吧。

那为什么还要盘发呢?这是因为盘发会让我们显得更华丽精致哦,散发虽然方便,但总会给人一种很随意的感觉,甚至有时候会显得邋遢,所以盘发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盘发其实很简单,只要把头发全部收拢在脑后,再用夹子固定住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盘发不能一丝不苟的把头发都盘起来,要留几缕垂在脸颊两侧才好看。

是不是很简单呢,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