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系短发美女头像 打造森系清新风

2015/9/10 17:07:23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妹子们今年想剪短发吗?特别是冬天,是不是很想剪一款简单而又时尚的短发发型呢?那你可千万不能错过下面的发型了,2015流行女生短发发型图片,清新时尚……

妹子们今年想剪短发吗?特别是冬天,是不是很想剪一款简单而又时尚的短发发型呢?那你可千万不能错过下面的发型了,2015最新流行女生短发发型图片,清新时尚的短发造型打造甜美气质范女生。

这款短发比较有森系波波头的感觉,也很适合发量比较少的MM,斜刘海的疏散分布虽然不会有厚重的感觉,却看上去很轻巧,自然的发丝,在阳光下显得非常的温暖,轻盈而飘逸,非常的可爱自然哦。

斜刘海内扣短发发型,即便是头发比较少的MM看上去发量也会很多,大内扣搭配上空气感的设计,不但可爱而且很娇俏,酒红色的染发颜色染色很有少女的感觉而且非常的俏皮可爱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