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霜让肌肤更年轻 成就更完美的你

2017/6/4 16:47:2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美妞们十分的爱美,追求高颜值,在追求高颜值的路上是越走越远、越陷越深。精致的女人不仅仅看的是脸部肌肤,身体上的肌肤也很重要,如果身体皮肤粗糙会大大的减分。

现在的美妞们对美的要求那是越来越高了,不光是自己的脸蛋儿和手要使用化妆品、护肤品,就连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要护理好。这也使许多的商家看好护肤品,推出来许许多多的女性化妆品。有护理脸蛋的、有眼霜、有护手霜、有唇膏等等等等,女性用的化妆品瓶瓶罐罐实在是太多太多,连小编这样的女性有好多化妆品的名字都是叫不出来。

夏季来了美妞们是一半欢喜一半忧,欢喜的是夏季来了可以穿着美美的裙子出去浪,忧的是出去浪的时候要被晒黑,夏天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有的美妞们活得细致,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经常出去游玩也没有被晒成小黑妞。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那是人家菇凉不仅脸上要涂防晒霜,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也保养的特别好,所以这细致的菇凉她就不容易被太阳给晒黑。

炎热的夏天要坚持用身体乳擦身体,因为身体乳它涂抹在我们的身体上能够有效的锁住身体的水分,还能够增加肌肤的弹性。特别是一些皮肤比较干的美妞们一定要用身体乳,如果不用的话皮肤就会很干燥,甚至还会有一些白白的皮屑。在穿短裤或者是裙子的时候就会显得特别的尴尬。

夏天不仅仅是脸要做足防晒的准备身体也是一样的,夏天经过太阳的暴晒后皮肤就会变黑,如果我们使用美白的身体乳就可以淡化黑色素,使肌肤恢复以前的光泽。美妞们在涂身体乳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对肌肤进行按摩,这样可以促进肌肤对营养的吸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