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的危害居然会导致毁容 自制面膜使用需谨慎

2017/4/17 14:4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喜欢在家自制面膜,这样不仅可以利用身边的材料还可以享受到安全的美容。但是自制面膜使用不到是会导致毁容的!看来看看哪些情况不能使用自制面膜呢?

黄瓜是最简单也是最便捷的自制面膜,很多人将黄瓜切片作为面膜使用。黄光有很好的补水效果,这样安全的食材怎么会对皮肤有伤害呢?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你就走进误区了!黄瓜中含有感光物质,敷了黄瓜面膜虽然补水了,但是对光也更加敏感,所以很容易就被晒黑。

芦荟和黄光的功效和原理是一样的。如果非要敷这样的面膜,可以选择晚上敷,这样不仅可以补水而且不会让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侵袭。下面一个介绍的也是大家很常用的一种水果,那就是柠檬。

我们都知道柠檬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和抗氧化效果,但是我们在自制面膜的时候很难把握柠檬汁的含量。柠檬汁会对皮肤有腐蚀作用!看到这些你还敢直接用柠檬来敷脸么?几滴柠檬汁就完全足够皮肤需求了,在自制面膜的你们一定要注意这些。

也有很多人用蛋清制作面膜,蛋清有很好的收缩毛孔的功效。再祛黑头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蛋清中含有很多病菌,这些病菌直接敷到脸上怎么会一点事情也没有呢?爱美的女性要注意了!蛋清最好是不要作为敷脸的原料。

蜂蜜制作面膜可以很好的补水,但是脸上长痘痘的女性就不要使用蜂蜜来做面膜了。蜂蜜中的糖分会激化痘痘的生长,所以我们说任何东西都有两面性。我们在自制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面膜会带来的危害,才能提前预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