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把头发吹蓬松   4个步骤教你快速搞定

2016/5/7 11:01:05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每次去理发店,理发师吹出的头发都比较好看,也比较蓬松,但是回家自己洗了头以后完全变样了,很是郁闷,那么,男生的头发怎么可以吹得蓬松

健康的头发应该是顺滑、清爽的。头发蓬松干燥是因为头发受损,毛鳞片翘起、甚至缺失。导致头发干燥蓬松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皮脂分泌不足或头发角蛋白质缺乏水分。经常漂染或者用过热的水洗头的人,发质容易变干枯蓬乱。 
当下流行的时尚造型讲究“空气感*”,其实就是蓬松而不蓬乱的秀发状态。如何才能达到呢?
想必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每次去理发店,理发师吹出的头发都比较好看,也比较蓬松,但是回家自己洗了头以后完全变样了,很是郁闷,那么,男生的头发怎么可以吹得蓬松?
首先将吹风机调到中档风速,把头发慢慢吹干,大约到八成干。这时就可以开始给头发造型了。
一般是先吹头顶,把刘海留着不急着吹。要先将头顶的头发吹蓬松,整体效果才会更好。
吹头顶的方法就是: 五指分开插入头发里25度翘起。风筒用中档风速。慢慢吹至完全干。这样头发就会微微立起有蓬松感。然后在慢慢的延伸到刘海处。接下来就是头的两边和后面头发,其实大致和吹头顶是差不多。但是一定要把握好角度。刘海的吹法也大致差不多,但是吹起的角度相对要小,不能吹太高,不然看着就怪异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