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大眼妆的化妆技巧 帮你打造水润明亮双眸

2015/8/25 23:37:2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芭比娃娃受到全世界女孩欢迎,除了有着火热身材,一双性感迷人的大眼也是她们俘获人心的杀手锏。而这样一双电力十足、会不断放电的芭比大眼也几乎成了所有爱美女孩的追求。

芭比娃娃受到全世界女孩,甚至是男孩喜爱的原因,除了有着火热的性感身材外,一双性感迷人的大眼睛也是她们俘获人心的杀手锏。而这样一双电力十足、会不断放电的芭比大眼也几乎成了所有爱美女孩的追求。
芭比大眼妆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因为大眼妆可以打造芭比娃娃般的效果。画大眼妆最重要是让眼睛增大。因此画好眼线是必不可少的。水润明亮双眸是大眼妆最好的效果。为了提升妆容,记得要搭配粉色系的唇彩和腮红哦。
第一款无辜芭比大眼妆
1、选择一款保湿效果比较好的BB霜,挤出黄豆般大小,均匀地点在脸上再进行涂抹。涂抹的时候用指腹从内到外轻轻地向整个脸均匀涂抹,打造无暇清透的底妆。涂抹的时候要注意眼周、口鼻、嘴角等细节位置。

2、用褐色眼线笔或者眼线膏,从眼头开始沿着眼型画出线条。在眼尾部分稍加提拉效果。想要打造大眼芭比的效果,可以将眼线的线条稍微画粗一点。下眼线也要画上二分之一,将上下眼尾链接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