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猫、中整协强强联手:中国医疗文饰大会

2016/3/28 16:21: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俏猫

    自2002年原国家卫生部颁布第19号令,明确将美容文饰纳入医疗美容范畴以来,文饰行业内出现了诸多困境:缺乏统一、规范的执业标准和操作规范,导致大量的文饰服务机构无章可循、无法可依,不正规的医疗操作严重阻碍了文饰行业的健康发展。行业展望未来又会如何?纹绣师的出路又在哪里?

文饰行业无序现状亟待解决

    为了推动整个文饰及医美行业朝着规范、有序、健康的方向发展,俏猫携手中整协医学美学文饰分会举办了此次的中国医疗文饰大会。大会将于4月10日在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举办,由医学、美学、艺术相结合,强强联手,邀请各界医学专家、行内大咖现场进行美学评估和演示,更为中国纹绣师提供了技术交流的机会,并发扬纹绣技术在中国地区的影响力,强势覆盖全国各地。

过半纹绣师入驻俏猫O2O平台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020模式更能为现有的美业打开新格局,构建全新的行业生态蓝图。俏猫作为最早一批成立的O2O美业平台,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成立仅一年,就勇夺多个行业第一,入驻化妆师逾万人,化妆师数量第一,美睫师数量第一,全国开通的城市数量第一,在行业内外备受关注。更有行业内专业的导师君君强势加盟,奥运广军刘璇的投资支持等。俏猫创始人凌远强先生由这一信念出发,从零开始构建俏猫这一O2O美业上门服务平台,立志让更多的人加入美的行列中来,让更多手艺人联合起来,在俏猫的平台上实现自我身心、财务的全面自由,为世界带来美丽,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互联网时代新消费服务。

俏猫创始人凌远强&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造型总指导君君

    这次大会俏猫诚挚邀请了汇集战略管理、市场运营、面容设计、素描、色料发展、移动互联网等多领域、跨行业的权威海内外专家,亲临大会现场讲解专业纹绣知识以及现场美学演示。你还可以了解到纹绣领域最新的发展动向,与其他专家交流分享在中国纹绣和半医美行业发展。
这一系列的培训,考核,证书,都可以在本次大会一次获得,俏猫在重庆文绣大会等待您的到来!

    详询:400-833-5138
    网址:https://www.qiaocat.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