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典旗袍盘发图解  突显完美名媛范儿

2016/5/8 15:52:56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旗袍,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虽然其定义和产生的时间至今还存有诸多争议,但它仍然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

旗袍,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虽然其定义和产生的时间至今还存有诸多争议,但它仍然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

旗袍发型最能体现东方女性魅力,将中国女人的灵韵展现淋漓尽致。高端的盘发,简约的直发,和旗袍装组合在一起,气质就大不相同呢!本专题为您介绍旗袍配什么发型,旗袍发型图片,适合旗袍的发型等相关资讯。以下几款发型,供您参考。
蓬松妖艳旗袍发型
妖艳的妆容,侧分蓬松的卷发,再加上美艳的旗袍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尽数展现东方女性的的柔美且兼备时尚感。
优雅魅力旗袍发型
魅惑优雅的盘发,刘海厚重雕琢,简单发钻与珍珠的耳环,很时尚亮眼,浓黑的眼线和性感的红唇,整体满是妖艳的气息。
清纯气质旗袍发型
清纯的中长发直发,配上自然发色和精致的妆容,更加甜美清纯,秀发随意的在间两边,让整个造型看起来很端庄。
温婉柔美旗袍发型
这款圆润的bob头,厚实的齐刘海,可爱的发箍,显示出小家碧玉的温柔清纯。
优雅复古旗袍发型

这款发型十分复古,前额梳的十分整齐且贴近的波浪形弧度头发,很有优雅的气质,干净的面部很清纯迷人。在搭配旗袍的礼服性感又不失优雅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