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使用 聪明女人要学会这些知识

2017/10/26 20:2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的种类有很多,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区分。除此之外,我们应该注意它的使用顺序,只有这样才可以使它吸收的更好,也可以使它的效果更棒。

来源:站酷作者:S_L

精华液是一种效果比较好的护肤品,虽然它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昂贵的,但是很多女生也都是非常愿意使用它的。我们在使用这种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使用顺序,否则不仅会使它的效果变得不好,还有可能会损伤我们的皮肤,甚至使我们的皮肤长出痘痘。

一般来说,这种产品的作用有很多,有保湿的、有美白或者是去皱的,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应该先选用保湿产品,然后再使用美白产品,这样的效果是比较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根据它的质地来选择它的顺序。通常来说,我们应该先使用比较薄的产品,之后再使用一些比较浓稠的产品。

另外,我们在使用它之前,一定要先擦爽肤水或者是化妆水,然后再在脸上擦这种产品,之后我们还可以擦一些乳液或者霜。

来源:站酷

我们在擦的时候也应该注意按摩手法,因为这样可以让它更好的吸收,也可以让它的效果更好。我们应该先倒一些在手上,然后双手磨擦,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双手变得更热,可以使它吸收更好,同时也是更加方便的。

接下来,我们需要将双手放在脸上,然后轻轻地摁压,这样不会拉扯到肌肤,所以可以对我们的肌肤起到保护的作用。另外,如果我们希望它的保湿效果比较好,那么我们应该尽量在晚上使用它。如果我们想要抗皱产品,那么我们应该尽量在白天使用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