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豆醋染发的效果图片图解 健康好用

2017/10/27 18:17: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了少年白但是又不想去染发,伤害发根损伤头皮,该怎么办呢,这里教你一个好办法,健康营养不伤发的黑豆醋染发,染出乌黑浓密秀发,没有少年白,远离烦恼。

虽说亚洲人大部分都是黑发,但不排除许多人遗传基因或者别的因素的少年白,而少年白对一个人的形象以及气质影响人很大的,同龄人的头发一致是黑色的而突出的少年白非常影响形象,就算你有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都会大打折扣。

中年人也是这样,过早的灰白头发给人一种苍老,衰败的形象,这也是许多人想要白发变黑发的原因。

许多人不愿意染发的原因在于染发剂不知名的物质会造成头发损伤,发根受伤,则很难恢复,头发也会因此变得枯燥,粗糙,如杂草般枯黄。

黑豆是天然食物,不但可以实用,还能做药材使用,所以黑豆对人体没有太大伤害,但在这里排出对蛋白质过敏的人群以及肠胃不好的人也不适合吃黑豆。

首先黑豆和醋的比例是1:3,例如250毫克的黑豆,750毫升的醋。先将黑豆浸泡在米醋里,从晚上开始浸泡到第二天晚上,大约12小时到24小时左右。接着把黑豆和米醋一起放在锅里熬,用大火将其熬烂,熬成粘稠的汁即可,把黑豆渣倒掉,留取黑豆汁。

每次需要染发的时候,把头发洗干净,取适量抹在头发上,半个小时后洗干净即可。

黑豆在中医上是补气,健脾,富含黑色素的东西,米醋又有增强着色的效果,搭配起来比染发剂少了许多的毒副作用,而且可以多次使用,染发剂一年顶多使用3此,否则会对头皮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黑豆醋虽然可以染发,但是染发效果不如染发剂,持久效果不够强,所以要坚持使用,不断增加着色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