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敷多久才是效果佳 教你几招变大神

2017/3/15 12:37:14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我们女人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护肤品,并且每个月我们也砸了不少钱在面膜里,面膜的功效对我们的肌肤是很有用的,但是你知道面膜要敷多久才合适吗,让小编来告诉你。

面膜自从出世以来大受女性朋友的欢迎,独立包装,方便携带,而已还很好用,大多数面膜的功能都是补水美白保湿的效果,我们的每一寸肌肤都需要水分子的补充,使得我们的肌肤看起来更加湿润光滑,营造了水嫩水嫩的光泽度。但是你敷面膜敷对了吗?面膜不可少敷也不可多敷,时间不可太长,太长了的话造成太营养会长脂肪粒,但是如果太短呢,补水的效果达不到最佳,所以说把握到方法很重要!

很多明星都喜欢敷面膜,包括男明星也是如此,近年来面膜是市场越做越好,但同时也有一些不良商家会为了节省成本,制作的材料也会不合格,那样的话对我们的肌肤或者健康都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所以我们在选着面膜的时候要注意,不要买到劣质品,正规的面膜是会贴有防伪码的,可以在购买的时候验一下真伪。

一般来说,每周只要敷两到三次则为最佳了,一次十五到二十分钟左右。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敷面膜的,有的人是敏感肌,对面膜里荧光剂或者防腐剂会过敏,所以,在敷面膜之前用手检测一下,以防万一。另外在拿下面膜后用手顺时针按摩脸部,促进精华的吸收,更好的起到补水美白的作用,还有敷完的面膜先不要着急扔掉,可以敷在手或者腿上,也可以把袋子里剩余的精华拿来擦在手臂上。最后要提醒的是面膜千万不可敷过夜,不然面膜会干,造成脸部会有皱纹,所以爱眉的小公举们要注意了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