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空气刘海怎么做图解曝光 小编几招教你打造美少女形象

2016/5/8 21:51:50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怎么剪?空气刘海剪出来的效果是这样,清新甜美,是不是很有feel呢?这样的空气刘海搭配短发、中长发和diy扎发都很好看哦,喜欢的不妨跟着下面的步骤来学。

洗发或将需修剪部分喷湿。模特之前是中分,头顶自带缝儿,洗湿后将其向前梳。图为剪发前。分出三角区。注:这是整个剪发过程中最最关键的一步!将直接决定刘海的厚度和分散程度!三角区底端。目视前方,三角区的左右两个底点,分别与两个黑眼珠的中心在一条垂直线上。可使用梳子的辅助。三角区顶点。从侧面看,顶点与鬓角位于同一垂直线上。嗯~非常棒,这个三角区划分好后就完成了80%。附加:若只需达到模特效果可直接跳过下。将三角区头发拉至眼睛下方(要剪到的位置)。保持手在头发上的位置,顺势向上拉起,超过水平位置即可。沿拇指轮廓剪下头发。(这个过程不需要很严格,弧度对于最终的效果影响不大,所以沿拇指食指还是指缝儿都无所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