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家彻底脱毛 几个方法既简单又便捷

2017/10/10 11:17:13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一来,你会不会苦恼自己身上的毛而不能穿上自己喜欢的无袖T恤、短裤、短裙呢?于是想脱毛,如何在家进行彻底脱毛呢,这里有几个小方法,既简单又经济又实惠。

一到夏天,浓密的毛发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不能穿一些喜欢的露皮肤的衣服,因为身体的毛发露出来后给人的感觉是恶心的,而且影响穿衣服的美感,不少女生因此烦恼。下面将介绍几个简单的方法教你如何在家里也能脱毛。

第一种方法:剃须法。剃须法是一种经济、方便、快捷的去除毛发的方法。它不仅快速而且无痛,而且你想什么时候剃都可以,剃须刀也可以重复使用。虽然它不会影响毛囊,但根还在那里,所以毛发很快生出来,而再生的毛发看起来更厚更黑。

第二种方法:用夹子夹体毛,用夹子夹毛发是连它的根部被拉起的过程,但这过程不会破坏毛囊,因此毛发要很长时间才能长出来。但用夹子夹毛发的缺点是非常痛苦的,如果毛孔不够干净,会导致皮肤对外界细菌的抵抗力下降,并引发发炎和感染。

第三种方法:脱毛液脱毛法。脱毛液是利用其化学物质破坏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这种方法适用于害怕疼痛但对皮肤不敏感的人。但这种方法对皮肤有刺激作用,经常使用或敏感肤质会引起红肿,疼痛,甚至引起皮疹,皮肤易敏感者慎用。

第四种方法:蜜蜡脱毛,用蜡纸贴住体毛然后一并撕下,但非常疼痛,方法有点像用夹子夹毛发,并且蜜蜡也会对皮肤造成刺激。

以上的方法都可以在家里轻松脱毛,但这些脱毛方法只会让体毛越长越黑,越长越粗,越长越密,而且容易伤到皮肤,因此爱美的女生在脱毛之前慎重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