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起泡怎么办 做到几个小细节让你轻松恢复

2017/9/10 0:12:19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遇到嘴角起泡的情况。嘴角起泡了后一碰就会痛,让人吃饭、喝水都不舒服,严重影响生活与工作。到底嘴角起泡是怎样引起的?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呢?

许多人一不小心就会容易上火。一旦上火了,嘴角就非常容易起泡。那起了泡怎么办呢?如何保养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上火是有很多的症状,嘴角起泡就是其中之一。嘴角起泡它不仅是非常痛苦的,而且对个人的形象也是有害的,尤其是在冬天,也有可能会导致嘴角开裂。那么,嘴角起泡怎么办呢?

当嘴角冒泡的时候,不应掉以轻心。如果症状是比较轻的,那就可以自行调养一下。如果情况很严重的话,那你应该及时的去就医。嘴角上火怎么办:就食物而言,苦的食物是治疗嘴角起泡是非常好的,因为它含有生物碱、尿素类等苦物质,中医研究发现,这些苦味的物质是有解热、祛暑、消除疲劳的作用。

苦瓜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凉拌的、炒的还是煮的汤,只要能使苦瓜熟还不会失去它的“青色”,那它就能到达到去火的目的了。

除了苦瓜,还有其他的苦味食物也有很好的去火的效果,比如杏仁、苦味的香草、苦茶、芹菜和西兰花,这些都能消热消暑。除了许多苦的食物,还要多吃上一些水果和蔬菜。卷心菜、菜花和西瓜、山楂、苹果、葡萄富含矿物质,尤其是高含量的钙、镁、硅,减少体内的热量,应该多吃,经常吃。

嘴角起泡要注意平时多喝水。水是生命的来源,多喝水不仅能够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还有助于保持皮肤的湿润,防止缺水。不要等着口干了之后再喝水,如果身体提醒你缺水那已经就很严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