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发质去油用什么洗发水 自制柑橘洗发水让秀发更干爽

2016/5/8 22:22:57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太多油不知道怎么办?自己买的洗发水不好洗?效果不理想?没关系,学习自制洗发水,DIY出洗发水。今天小编告诉你最实用的洗发水配方,让你轻松自制....

头发太多油不知道怎么办?自己买的洗发水不好洗?效果不理想?没关系,学习自制洗发水,DIY出最佳洗发水。今天小编告诉你最实用的洗发水配方,让你轻松自制洗发水,提升洗发水去油效果,马上来看看这款自制洗发水的配方吧!
拒头油 油性发质如何护理?
想要清爽的秀发,但是购买的洗发水没有达到去油的效果,今天教你巧用柑橘制作好用的去油洗发水。
去油柑橘洗发水
所需原料:洗发水,纯水,柑橘即可。
第一步:倒出一定量的洗发水和纯水,并剥开橘子皮待用
注意:倒出的洗发水和纯水的比例一定是一样的!如果你想多做一些的话那就多放一些,如果想少做点就少放些~只要比例对就OK。不过一般来说最好少做一些,因为不管什么DIY的,加入天然原料了,就需要尽快用完。

另外,橘子皮不要扔哦!等下可是有用处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