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不会吹怎么办 带你快速学习

2018/1/2 14:1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虽然看起来时髦又好看,但是打理头发的过程是让人非常心累的。就连简单的吹头发的习惯,在烫发之后都要有所改变,很多朋友抱怨烫完头发就不会吹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如果你也做了烫发,那么要怎样吹头发才能让发型不会变乱呢?这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朋友们都清楚烫过的头发很不容易理顺,因为卷发不能用梳子进行梳理,基本上只能通过吹风的方式让它保持原有的造型,所以吹头发的环节显得至为重要。其实,吹头发也有很多小窍门。比如说在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先用手指将头发理一下,注意不要将头发弄乱。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然后吹头发的时候要从先吹发根,不要从下往上吹,这样很容易形成爆炸头,没有丝毫的美感可言。吹头发的同时也可以将头发缠绕在手指上,这样吹干后的发型就是缠绕时的形状。还有一种梳子是专门为卷发设计的,它就是滚梳。这种梳子是圆形的,上面有很多类似于动物触角的东西, 它可以很轻松的将头发缠绕在上面,保持烫过的头发原有的弧度。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这样吹头发的时候朋友们再也不用担心强劲的风力将头发吹乱了。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基本上所有的吹风机都可以调控风力的大小,朋友们在吹头发的时候不用将它的风力调的太大。太强劲的风不仅会吹乱头发的造型,还会损伤朋友们的发质,让头发变得非常干枯。

弱风类似于自然风,可以保护我们的头发发不受吹风机的伤害,并且吹干后的烫发造型也更加自然。吹头发的频率不要太高,不然头发会变得干枯,让头发自然干可以更好的保持烫发的弧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