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影膏不容易脱妆大全 8个小技巧教你不脱妆

2016/5/9 10:56:23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数九隆冬,花费了时间精心打造的妆容总是容易被毁坏。相信任何一个化妆的人都不想看见脱妆的发生。外媒近日给出了八个小技巧......

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数九隆冬,花费了时间精心打造的妆容总是容易被毁坏。相信任何一个化妆的人都不想看见脱妆的发生。外媒近日给出了八个小技巧供各位爱美人士学习,一旦掌握,不脱妆绝对不是梦。

第一步:警惕面部出油
造成脱妆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面部太油,没有清理干净。一旦发现肌肤开始出油,就要及时使用去油或吸油的清洁产品,推荐使用美国生命元素Decongestant洁面乳,温和不刺激,售价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10元)。
第二步:层层呵护
在基础护肤之后,不要忽略在打粉底前使用妆前乳。妆前乳可以有效遮盖一些较大的毛孔,提亮肤色,润滑皮肤,为后面的彩妆步骤提供一个良好的基础。而在化妆结束后,要记得使用散粉在脸部均匀铺盖以便定妆。
第三步:随时补妆
除非你随时用散粉或粉饼补妆,否则化好的妆容易就会掉。补妆时切忌散粉刷或粉扑必须没有任何其他彩妆颜色,防止使妆容花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