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上有黑斑怎么办 教你牙齿防住秘笈

2015/9/20 16:35:51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在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关注自己的牙齿,许多朋友发现牙齿上会有一些黑斑出现,大家对此非常不理解是怎么回事。其实所谓的黑斑就是牙菌斑。那到底牙齿上为何会出现黑斑呢?

牙齿上有黑斑是怎么回事? 
通常人们在照镜子的时候都会经常关注自己的牙齿,而许多朋友发现牙齿上会有一些黑斑出现,大家对此非常不理解是怎么回事。其实所谓的黑斑就是牙菌斑。那到底牙齿上为何会出现黑斑呢?
一般来说,牙菌斑是导致牙周病的罪魁祸首,即便去除之后仍然会在牙齿表面不断出现。如果牙菌斑不及时清除,再加上唾液中的矿物盐逐渐沉积,日久天长,就会形成牙结石。所以说,牙结石和牙周病、牙菌斑都是有很大的联系的。牙结石对我们人体的主要未就就是牙菌斑,由于牙结石的存在使得牙菌斑与组织表面紧密接触,引起组织的炎症反应。
另外,牙结石通常是多孔结构的,所以牙结石容易吸收大量细菌毒素,并且牙结石的存在妨碍我们无法很好地清洁牙齿。长此以往,还容易导致牙周炎、口臭、牙龈炎等,最终导致牙齿脱落。洁牙是目前去除牙菌斑的最有效方法。洁牙能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牙面上沉积的色素,并抛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再沉积。

所以平时有规律的到正规医院洁牙还是很有必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