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宋仲基朴宝剑护肤心得大公开

2016/5/9 18:25: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宋仲基朴宝剑护肤心得

 

    要问最近在中国最大势的韩流明星是谁的话,当属人气男演员宋仲基和新晋人气小生朴宝剑。
 
    宋仲基从部队退役后的首部作品选择了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该剧100%事前制作,充满了各种未知挑选,但一向只接好剧的宋仲基还是毅然决然选择了该剧。该剧不仅在韩国引起前所未有的收视g.c,更是在中国引发了爆发性人气。如今宋仲基在中国的人气可谓如日中天,绝对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韩流明星。
 
    而另一位人气小生当属宋仲基同门师弟朴宝剑。今年1月刚刚终映的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同样收视口碑双收。剧中朴宝剑饰演围棋天才崔泽,独具个性的角色在朴宝剑的演绎下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朴宝剑也凭借帅气的外貌和充满磁性的嗓音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喜爱。
 
宋仲基
 

    凭借《太阳的后裔》,宋仲基一跃成为当之无愧的超级明星。他在剧中的军人口吻说话方式在观众间形成一股流行潮,众多明星更是在综艺节目中争相模仿;而他在剧中的浪漫撩妹技能更是让无数女观众春心大动。而从记者会上开始,他白皙的肌肤便十分引人注目,记者们也纷纷追问他护肤秘诀。
 
    对此宋仲基笑着表示:“原来也曾担心到部队入伍后皮肤变差了怎么办,但事实上不是那样的,军人们对于护肤更用心,每天至少要擦水、乳等3种以上的护肤品,所以我也用心护肤了。”
 
朴宝剑

    朴宝剑因在《请回答1988》中出演安静腼腆的天才围棋少年崔泽一角一夜爆红。剧中的崔泽围棋实力超群,长得帅个子高,常常害羞,但对于惠利饰演的女主角却总能给予最悉心的照顾,让女观众们心动不已。
 
    而且不管在哪种拍摄角度下,朴宝剑干净无瑕的皮肤都令人惊叹,更被指“比女人的肌肤更加焕彩”。
 
    为了拥有像朴宝剑一样白皙的肌肤,仔细洁面和做好基础护肤最为重要。选择和自身肤质相适应的产品,在洁面后做好每一步的护肤即可。
 
Editor’pick

 
 
    01.芙恋可姿补水保湿面霜 (forencos AQUA CONNECTION CREAM)
 
    可以在皮肤上形成嫩滑保护层,有效促进皮肤补水保湿效果,对于因外在环境变得干燥的肌肤能给予有效补水,使其水润健康
 
    02.朗红丽朗本魅力精华液(LLang Redgin Magic Oil)

 
    这是一款能令肌肤重焕活力的精油产品。其所富含的红参冷凝水成分,能被皮肤迅速吸收,从而令肌肤焕发原本的润泽感。
 
    03.怡喜露高级明亮霜(Isiloe Premium Tone Up Cream)
 
    富含能被肌肤自然吸收的缩氨酸等营养成分,有助于焕发肌肤活力,增强肌肤弹力,被称作“可以涂抹的肉毒素化妆品”。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柔白嫩肤,使肌肤长久保持水润透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