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蔬菜对皮肤好 10种蔬菜吃出美白靓丽皮肤

2015/4/20 22:14:41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蔬菜是有营养的食物,说起美容,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去美容院。其实,只要经常食用蔬菜,照样能让你的肌肤光彩照人,其效果也很惊人!那么吃什么蔬菜对皮肤好?

吃什么蔬菜对皮肤好

蔬菜是有营养的食物,说起美容,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去美容院。其实,只要经常食用蔬菜,照样能让你的肌肤光彩照人,其效果也很惊人!那么吃什么蔬菜对皮肤好?下面就由中医皮肤专家来介绍:


吃什么蔬菜对皮肤好

1、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2、甘薯: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