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顽固性痘痘如何解决 这些方法帮你解决痘痘烦恼

2016/5/10 8:52:06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痘痘老是不好,那么建议可以取适量的白果,然后每天睡前先用温水将有痘痘的地方清洗干净,然后把白果的外壳去掉,把白果仁切成片状,用来擦拭痘痘。

痘痘老是不好用白果
如果痘痘老是不好,那么建议可以取适量的白果,然后每天睡前先用温水将有痘痘的地方清洗干净,然后把白果的外壳去掉,把白果仁切成片状,用来擦拭痘痘,擦一下就要把用过的部分削掉,每次使用一到两粒白果就可以了。每天这样坚持一段时间痘痘就会消失。
痘痘老是不好用胡萝卜汁
胡萝卜中富含维生素A原,进入身体里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能够强健皮肤,祛痘有很不错的效果。准备1000克的胡萝卜,洗干净以后榨成汁,再取8片桃叶加400ML水煎煮,然后倒入胡萝卜汁里,用来洗脸。每天洗三次,每天一剂,坚持几天后痘痘就会消除。
痘痘老是不好用绿豆粉
绿豆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将绿豆粉兑水调成糊状,然后每晚洗干净脸后就擦在有痘痘的地方,用手轻轻的按摩揉搓,二十分钟后洗掉。每天使用这个方法,坚持一段时间痘痘就会慢慢消退下去。同时还可以经常喝点绿豆汤,内调外补,这样效果会更好。
痘痘老是不好用野菊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