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的各种扎法 学会了让你成为夏季的鬼马小精灵

2017/7/13 8:12:11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天,你还在放下你的长发吗?忍受不了汗水却又无法舍弃美丽,那就尝试着扎起头发来吧,几款简单易学的可优雅,可活泼,可知性的马尾辫带你玩转一整个夏天。

第一种类型是中马尾辫,这种马尾辫给人一种青春校园的感觉。中马尾辫不挑头发长度,长发可以,短发也可以。微微卷的发尾突出了女性的精灵可爱。记忆中的初恋都是梳着这样中等马尾辫,安静地看着书。这款马尾辫操作非常简单,先用手将头发梳起来,用发饰扎起来。极重要的一个步骤是要将马尾的上下两边头发弄得蓬松一些,让马尾看起来不那么拘谨。

第二种类型是低马尾辫。我们经常可以在一些比较大型的show中看到这种发型的身影。它是优雅成熟的代名词,上手却又十分容易。首先先在耳朵两侧分出两股细细的头发,将头发绕到脑后打一个结,打完结后将两股细细头发的剩余长度绑住马尾用皮筋固定好,后再加上一些发饰(例如碎花蝴蝶结)。一个既完美又省时间的发型就完成了。

第三种类型叫做拧马尾辫,也叫作洋葱发型。这款发型是在马尾辫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比马尾辫多了一些知性的韵味,却又比低马尾多了一些小俏皮。在头发长度上建议中长度的女神可以尝试一下,马尾的位置不受限制。

首先可以先在你想要的地方用皮筋松松的扎一个马尾,然后在绑住头发的皮筋拉扯两个下面再系一根皮筋,后用手或用工具向外拉扯两根皮筋之间的头发,让头发好像向外膨胀一样。重复以上步骤做2-3个,就完成了。总之呢,大家要多去尝试,多去创造,努力的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