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和圆脸的区别 这些分辨技巧你应该知道

2017/8/28 22:22:11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是区分一个人外貌特征的显著标志,拥有一款合适的脸型,不仅能起到减龄的功效,还能掩盖长相的不足。作为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两款脸型,鹅蛋脸和圆脸颇深女性的喜爱。

脸型是判断一个人外貌好坏的显著标志。拥有一个标准的脸型,既可掩盖五官的不足,又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很多美眉都十分在意自己的脸型,通常会根据脸的特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脸,即为人的门面,掌握好自己的脸型,才能更好地选择发型和服装,展现出更多的女人味。而鹅蛋脸和圆脸因其相似的特征,很多人难以将其区分开来。

本文将对鹅蛋脸和圆脸的主要特征做一些简单的介绍,帮助各位美眉们确定自己所属的脸型。

鹅蛋脸,顾名思义,就是形状类似于鹅蛋的脸型。这可是美女们的标配脸型,它与长脸有着本质的区别。如果你拥有一一张标准的鹅蛋脸,那就要恭喜你了,你离美貌仅差一步的距离。鹅蛋脸的主要特征为脸部较为圆润,没有过于分明的棱角和颧骨,线条流畅,轮廓均匀。其中,额头不宽不窄,下巴不钝不尖,整体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而圆脸,就是一种形状较为圆圆的脸型。和鹅蛋脸一样的是,圆脸的面部特征同样较为圆润,二者明显的区别在于圆脸的脸部肌肉较多,看起来肉嘟嘟的,显得人俏皮可爱。圆脸并没有鹅蛋脸那样小巧、精致的下巴,长着一张圆脸的人,下巴通常与脸型融为一体,配合着五官,更突显出年轻的色彩。

但圆脸处理不好,会显得人脸大无比,臃肿肥胖,想要使圆脸看起来和模特一般小小的,精致可爱,就需要选择一款适合的发型,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了。圆脸的美眉不妨考虑一下刘海,选择一款时尚的空气刘海还能起到减龄的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