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拒绝山寨护肤品,认准范爷原款润百颜玻尿酸精华液

2018/3/14 16:50:5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从范爷当了美妆博主,给大家推荐安利面膜和精华液之后,这些护肤品就一度卖空,供不应求,而不法份子们在其中看到了商机!不少网友自曝自己买到假的范爷同款护肤品的经历,现在的假货真的什么红火就仿冒什么,不仅“以假乱真”的程度高,甚至还有非常“完善发达”的造假产业链,嚣张的不得了。

早先就有警方在破获一条涉及了多个名牌护肤品,高达8亿元的造假产业链。假货制造往往只会考虑如何压低成本,谋取更大利润,如何提高流水线生产,造出更多假货,什么产品卫生、安全统统都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你永远不知道在你手中光鲜靓丽的产品是如何生产出来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正确购买护肤品的心得,帮助大家预防遇上假冒伪劣护肤品,避免伤了钱包又伤皮肤。

如何选择可靠的护肤品?关键词:原料、生产工艺、专利

以润百颜为例,润百颜护肤品好不好?

润百颜是采用自主研发生产的透明质酸(玻尿酸),高纯原料、精密的进口设备、先进的工艺、专利的技术,在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监管下生产的稳定可靠安全的产品。 润百颜生产企业——华熙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凭借多年对透明质酸(玻尿酸)深厚的研究功底,与同类产品相比,润百颜具有以下优势:采用自产高纯度透明质酸(玻尿酸)原料微生物发酵法制备符合欧洲药典和日本药典标准,纯度更高,安全性更强,质量更稳定。

润百颜护肤品怎么样?

润百颜品牌依托华熙生物全球最大透明质酸(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玻尿酸,简称HA)原料提供商之一的研发和生产实力背景,其实验室率先采用“酶切法”实现专利微分子玻尿酸的问世。由于专利微分子玻尿酸的添加,润百颜护肤品在使用功效上打破了玻尿酸不能通过涂抹吸收的陈旧观念。极致的效果让润百颜护肤品品牌成为连医美领域权威医生争相推荐的明星品牌,迅速跻身天猫黑科技护肤品品牌之列,甚至连女神范爷都不止一次地在社交平台极力大赞润百颜。不夸张的说,润百颜已成为国货护肤品里的科技“实力派”!

润百颜黄金配比独家专利蜂巢玻尿酸,微分子玻尿酸打开皮肤通道,协同多效酵母快速渗透肌底层,补水紧致效果1+1>2,小分子玻尿酸直达真皮层补水,仅通过涂抹方式透皮吸收;大分子玻尿酸的成膜性在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为肌肤提供锁水屏障,肌肤表层的锁水膜既可长效保湿,又能提高表皮光泽反射,简单的基础打底肌肤便可拥有水润充盈的自然光泽感;专利微分子玻尿酸直达真皮层,补水同时维养肌底,保持皮肤一整天持久保湿水润。

再拿范爷推荐的这款润百颜蜂巢玻尿酸水润次抛原液来说。

润百颜护肤品价格参考:788元/盒​

自润百颜蜂巢玻尿酸水润次抛原液上市以来,一直以一次一支,次抛性质,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的无菌密封包装特色形象深入人心。润百颜已逐渐成长为活性护肤品领导品牌。润百颜护肤品功效:深层补水保湿,舒缓肌肤干燥紧绷感,有助淡化细纹,增加皮肤弹性,减缓日光、空气污染等带来的肌肤伤害。 润百颜使用方法:适合任何肤质,也适用于敏感等问题肌肤。洁面后,先给肌肤上保湿水,将蜂巢玻尿酸原液旋转开启,将原液滴到虎口处,涂于面颈部,由面部中央向两侧轻拍,按摩促进吸收。

女神范爷晒出的水润次抛原液的姊妹进阶款—— 润百颜蜂巢玻尿酸紧致次抛原液,可透皮吸收的独家专利微分子玻尿酸和酵母提取物,微分子玻尿酸分上酵母分子,协同渗透,促进成纤维细胞增殖,增加皮肤弹性。二者叠加形成透明质酸蛋白聚糖复合物,增加皮肤的抗压力和抵抗力。皮肤更加紧致,盈润。最新原研逆时空抗衰精华Anti Chron ComplexTM 的复合配比更能在维持肌肤莹润亮泽的同时,促进胶原纤维和胶原蛋白的再生。一支就能随时带来盈润紧致的容颜,持久使用更可舒缓细纹,紧致肌肤。

市面上的山寨护肤品,虽然外包装一样,但是原料的纯度,配比以及专利mini玻尿酸,还有医药级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安全等等都达不到标准,对皮肤也是没有保障甚至带来伤害。虽说,人生就是不断地交学费,但如果选择了合适的护肤品牌,会让你的护肤道路上少走弯路。

对三无产品说“NO

首先要注意检查护肤品有无商标、生产日期、生产企业名称及卫生许可证编号。要注意化妆品包装是否完好,内容物有无异味,有无性状改变。

不轻信广告,看效果

不能轻信“祛斑100%”、“三天见效”等广告宣传。很多护肤品为了追求快速效果,会在护肤品里添加激素类成分,这些成分能在短期内让皮肤变得白嫩细腻,但长期使用会严重伤害皮肤,这也是国家在相关规定里禁用或者限用的成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