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扑发霉怎么办 使用方法及功能介绍

2016/5/10 15:10:00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洁面扑,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比较了解。它是一种美容产品,主要用来清洁脸部,可以替代毛巾。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开四注重脸部的清洁,选择使用洁面扑来洗脸。

说起洁面扑,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比较了解。它是一种美容产品,主要用来清洁脸部,可以替代毛巾。随着大家对美容护肤的认识,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开四注重脸部的清洁,选择使用洁面扑来洗脸。一般比较好的洁面扑质地都很柔软细腻,使用起来会觉得很舒服,这种洁面扑能够彻底清除面部的污垢和油脂,而且不会伤害皮肤。你会正确使用洁面扑吗?洁面扑又有哪些功能是值得我们称赞的?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用水将海绵彻底浸透,对折绞出2/3水分。
2、挤适量洗面乳于海绵上,加上水搓揉起泡泡。
3、记住将流出来的泡沫用另一只手接住,再放回洁面扑上。
4、以“打圆”的方式轻轻擦拭脸部,再用清水彻底洗去泡泡即可清除黑头、油脂等。使用后,肌肤更加清爽干净,让你的皮肤清爽光洁,让你的每个毛孔都变得透气。注意要清洁鼻翼等细微部位时,可将洁面扑对折,便能将细微部位也清洁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