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乳的正确使用方法  高效溶解残留美妆化学成分

2018/2/15 13:0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当今的社会当中,学会化妆不仅仅可以改变自己的形象气质,而且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基本的尊重。每天下班之后,我们需要通过卸妆乳的帮助来清理掉残留在肌肤上的化学成分。

来源:图虫作者:-

卸妆乳,主要被设计用来帮助我们大家卸掉脸上涂抹的一层又一层彩妆产品。通过分析,卸妆乳的成分你就会发现他负寒了丰富的水分以及有着成分,并达到了一个稳定的平衡状态。其存在的油性的物质主要是用来溶解各种化妆品以及我们肌肤自身分泌的油脂成分。而存在的水分物质又来保持皮肤处在滋润的状态下。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我们如何用卸妆乳进行卸妆的操作呢?小编为你详细的解答。

卸妆乳的属性是比较温和的,而且从抹在肌肤上的时候,感觉到很舒服。我们首先需要保持双手已经脸颊都处在干燥的状态下,这是因为在空气比较湿润的环境当中,卸妆乳的清洁能力会大大的减弱。

双手掌心相向互相摩擦,起到一个预热的作用。然后挤出适量的卸妆乳,再次进行摩擦。这样做的原因是:如果冰凉的卸妆乳直接涂抹到我们肌肤上的时候,由于热胀冷缩的原理毛囊会自然收缩,那么卸妆乳没法彻底地进入到深层的细胞里面,卸妆效果自然就大打折扣了。

然后我们把已经预约过的卸妆乳均匀的涂抹到脸上。在鼻子以及下巴和额头这些容易出油的位置可以适当的多涂一点然后我们轻轻地按摩,加速卸妆乳溶解彩妆产品的速度。

来源:站酷

按摩一定的时间之后,我们去几片化妆棉片,沾上适量的清水,轻轻地把停留在肌肤上的所有物质都擦掉。

擦干净之后我们就可以按照正常洗脸的方式,选用温和的洗面奶来进行肌肤的清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