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多久完全消肿 想要获得好效果就得注意这些

2017/11/11 14:5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鼻子是很影响整体的容貌,当出现塌鼻的时候我们想到的就是通过假体隆鼻来改善这种局面。那么,你知道假体隆鼻需要多久才会完全消肿吗?

来源:站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基本上是适合于每个人的,虽然通过化妆可以将我们脸部的斑点、痘迹等等给遮住,但如果你的鼻子是塌的那么在怎么化妆也是解救不了你的。所以很多人为了使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完美,面对塌鼻会选择去隆鼻,不管是在电视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是非常常见的。那么,在隆鼻之前你要先了解一下它需要多久才能完全消肿!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其实面对假体隆鼻之后出现的肿胀我们是不必过于担心的,因为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在隆鼻之后的一到两个小时内你会发现你的鼻子肿胀程度越来越大,知道二十四小时之后才不会继续变大。这样的肿胀程度所持续的时间大多数人是在七十二个小时,在这之后会慢慢的消退。在手术后的一个星期你肿胀会完全的消退,这个时候看起来就会很自然了。

来源:站酷作者:Emily frost

不过,在隆鼻之后我们又该注意什么呢:首先在隆鼻之后切记不要碰撞到它,因为这时候的假体还没有完全被固定住。如果不小心碰撞到的话会出现鼻子变歪;禁忌用手去触碰,特别是在术后的一个星期。因为我们的手部会携带细菌,一直触碰的话不仅会影响其隆鼻的效果还会出现感染。

其次是在隆鼻的手术麻醉药过了之后可能会很疼痛,可以叫医生开些止痛药来服用。还有就是可以用冰袋来敷一下,但切记不可太过用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