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前后对比照惊呆大众 了解洗牙的众多步骤轻松摆脱病症

2016/5/10 15:23:00 作者:O3-zho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牙目的是为了防治口腔疾病,不只是为了好看。通过洗牙可以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等症状况,可仅靠洗牙是不能治愈牙周炎的。要治好牙周病,应该在洗牙之后进行专业治疗。

抛光是洗牙的必要步骤。洁治完成后,需要用橡皮杯和抛光膏将牙齿表面打磨光滑,从而减缓菌斑的附着和牙石的形成。

洗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治口腔疾病,而不单纯是为了好看。通过洗牙可以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炎症状况,但单靠洗牙是不能治愈牙周炎的。要治好牙周病,还应该在洗牙之后进行进一步的专业治疗。

洗牙的过程

1.消毒

通常在开始之前,医生会要求病人使用消毒液漱口。这个过程能够有效地降低唾液中细菌的含量,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污染。

2.洁治

医生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通过手工或超声的方式进行洁治。

洗牙的过程通常会有点酸痛,如果牙龈炎症比较严重,洗牙时会出血,其实出血的多少往往是炎症程度的反映,这种情况类似刷牙出血,不能因为出血就不去刷牙或洗牙,相反,只有认真刷牙、洗牙才能消除炎症,炎症控制或消除后出血会减轻或消失。此外由于有大量唾液以及洁牙机喷水的存在,看起来好像出血很多的样子,其实一般而言出血量不会太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